close

今天是春分,根據二十四節氣來說:今天的晝夜各12H.

不過我想在電腦前的宅宅們是不太會注意到自然界光影的變化,對大家而言今天正是正式宣告春天的來臨.

春天來了.就會思春....@@...ㄚ是"思念春天"...

說到春天,當然要提起我們的大雄醫師.

話說大雄醫師自從婚後,幸福美滿,從此就神隱在各個聚會之中,雖然我們都很想念他的"新不了情",但是他現在已非自由之身,所以...

那為何春天要想起大雄..

春天來了,是不錯!!可惜是蚊子也多.

想當年,大雄醫師還是一隻小小熊的時候,大雄爸爸常常帶著[大雄醫師小時候]下田去

而且是讓小小的大雄坐在高高的耕耘機的頂上

面對著廣大的田園,小小熊彷彿是一隻君臨天下的蝨子王大熊王.....

(多威風呀!!我想,大雄醫師應該是家中最最受寵的小孩了!)

就這樣大雄醫師就這樣威風的度過他的童年.

不過,大雄醫師真的是這麼備受寵愛嗎?

....讓我們繼續看下去!!

就在多年以後,一個酒酣飯飽的春晚,雄爸爸慢慢地說出了事情的真相~~

雄爸:"大雄,你知道當初為何我最喜歡帶你下田去嗎?"

大雄:"疑?!不是因為我最可愛嗎?"

雄爸:"可愛?!哈哈哈!!我跟你說,是因為春天蚊子多,一團團的蚊子,真的很討厭!!"

雄爸喝了一口青茶後,接著說.

雄爸:"有一天我帶你下田去 ,發現那一天蚊子都不找我!而是都在你頭上盤旋,我就知道該帶誰下田去了!!"

大雄:"@#!$%^&*(%$$@@"

..................大雄.不是故意要害你們父子失和的...哈哈哈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不過.如果大雄發現他小孩也會團聚蚊子.他應該.....嘿嘿嘿............

 

趙老師看到這一段才發現,這蚊子的問題,不簡單!!!

所以特別找了一個趕蚊子軟體

WINDOWS版: http://software.thaiware.com/2011.html  是泰國的.泰國蚊子應該比台灣多.試試看吧!!

IPHONE App: 九合一瑞士小刀組

Android:在GOOGLE PLAY(原來的MARKET)中尋找"蚊子討厭的聲音"

希望大家好好利用高科技

"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"..........不要再當24笑了啦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趙老師的生活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